9789861853468《真腰瘦!你也能變正妹》--封面.jpg 

 

狂推!素人減肥! 

◎大熊(《請你跟我這樣瘦》作者)甩肉推薦

 

我是胖子,我要減肥! 

 

身為資深的「快樂胖子」,畢生信條是「人怕出名不怕肥」。不管瘦身風潮如何狂吹,全家餐也不能少買一桶,但要趁夜黑風高時偷偷享用;拔河比賽努力拉,不過拿獎盃時別居功,切~又不是作文比賽第一名。胖歸胖,但是胖得很低調,這就是傳說中「惦惦吃三碗公」!

 

你說:「為什麼要低調?」不說你不知道!對胖子來說,大方展露自己的胖,並不是件容易的事。在社會眼光的龐大壓力下,在愛情市場的退貨現實下,百貨公司小姐衣服不給試穿,保個險還可能被退件,而且坐個飛機也要買兩個位置,連和人吵架時,最後也會被一句「死胖子」擊潰(因為胖是事實)。想看看,誰能胖得理直氣壯?

 

對於這般社會現實,我向來一笑置之,不願正面以對。誰知,天算不如人算,快樂胖子有顆玻璃心,分手後體重先掉了十公斤,一年後還甩掉一個「林志玲」,總計五十六公斤消失無形。這一趟身心翻轉大改造的歷程,我這才重新思索肥胖對人們的影響,以及肥胖者處於社會的種種情狀。

 

是的。我們的環境對胖子極不友善,胖子的低調其來有自,以自嘲為表象的心靈黑暗角落中,其實有著看不見的自卑。但是,改變大環境是個大工程,胖子無力可回天,何不先扭轉自己的小宇宙!先從善待自己的身體和心靈開始。

 

天上地下,唯我獨尊。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方式本是天賦人權,要擁有什麼樣的身材更是決定在己。因此,所有胖子國民啊!如果你無法胖得健康又快樂,就該開始行動、力求改變。我們的小心翼翼並不會讓世界更美好,何不勇敢大聲說出來:我是胖子,我要減肥!

 

 

最好的減肥方法就是適合自己 

 

這樣的心情和決心,讓我開始減肥,也把減肥的過程寫在部落格,最後竟也甩肉成功,還獲得意外的出書邀約。以自身減肥的實戰經驗,分享健康減肥的方法,也為千萬個胖子國民的權益發聲,這是我作過最有意義的事。(通常看到這裡都會掌聲鼓勵鼓勵!)

 

《真腰瘦!你也能變正妹》一書中的減肥素人,和我一樣也曾是分不清智愚美醜的芸芸眾生,浮沉在茫茫無涯的肥海之中。但在努力減肥改造後,和在部落格書寫經驗分享的過程中,找到了更美好的自己,也幫助更多人找到更健康而快樂的生活方式。我們何其幸運,都揭下了肥胖可怖的面具,發現它是最珍貴的生命禮物。

 

這群減肥美女最了不起的地方,在於願意把過去殺很大的胖胖照拿出來昭告天下,無私地分享減肥奮鬥過程的點滴,這可是比藝人還是醫生寫的「減肥書」還要精彩!在她們平實真摯的文字當中,讓人心有同感、起而效法,因為,她們與生活中的我們一樣平易近人。

 

什麼是最好的減肥方法?其實就是最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!本書的八位減肥美女,提供了多種實戰經驗,供所有的胖子國民參考使用,我相信,你也能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一種!找到更自信快樂的自己!

 

 

(大熊,著有《請你跟我這樣瘦》與《瘦子想的跟你不一樣》,其部落格被譽為「甩肉力最強」的華文減肥網站。大熊連絡方式www.wretch.cc/blog/bearwifelove, jimmycheng69@gmail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