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高寶書版/定價220/網路價187

這部松間由紀惠2007年的搞笑婆媳劇11/7晚間8點緯來日本台要重播囉!!
原著小說中文版2007年6月也出版了~啊趁這時候帶大家再回味一下唄~

2007日本年度最爆笑的新婚喜劇《達令是外國人》更令人噴飯

日劇「嫁到不得了的地方」超爆笑原著(仲間由紀惠•慶子•谷原章介主演)

 

結婚後,戰鬥才要開始!

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,更是兩家人的事!

夢想超甜蜜新婚生活的她,卻嫁進了超級難搞的鄉下世家,

從此美夢大破滅!一連串意想不到的新婚生活自此展開――

 

我的老公――磯次郎,他長得像水豚,又是超級臭腳男,卻系出「鄉下名門」的醫生世家。他脫下的襪子,又酸又臭,讓我生氣、爆發、大噴火!不管我怎麼說,他還是一樣冥頑不靈。

 

我的婆婆──有如被料理鬼神「海原雄山」附身一般,做起菜來像辦桌,等我把那些皇家哥本哈根的鑲金碗盤洗完,都已經是半夜兩點多了哎……

 

不過,這是我人生的重要關卡。

這場戰鬥,我接受了!

腦海裡,響起了將要出征的號角聲。

我――真是嫁到不得了的地方啊!

>>書籍介紹

>>劇情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