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石堂網路書店【十週年慶噗友同歡】

活動辦法

只要回應說出高寶書展集團參展書籍中,你最喜歡的一本書籍,

並請說明簡單理由為何,即有機會得到《暗夜天使》及20元e-coupon喔!

十一月強打新書

暗夜天使

一個墜落人間的天使,為尋回失去的翅膀,

        究竟會為了得到救贖而殺人,還是為了愛而犧牲? 

 

書籍簡介:

當墮落天使與高中正妹邂逅,

一場無關正邪的戀情正悄悄萌芽……

既神祕又危險,接近他就像是引火自焚,

但我卻情不自禁地想見到他……

因為他那壞壞的笑,是全世界最誘人的果實!

 

我叫諾拉,派奇是我的生物課新搭檔,我覺得他有點酷,有點神祕,笑起來有壞壞的吸引力,不笑的時候則令人害怕。

由於課程的需要,我必須試著去瞭解我的新搭檔,比方說:他住哪兒?平時在哪兒打工?又擅長什麼運動?還有:談過幾次戀愛?以及:有沒有過性經驗?(我承認,最後一項不是老師要求的問卷調查內容。)

但隨著我對派奇的瞭解越深,我就越對他感到好奇,他彷彿是憑空出現的一個人,沒有入學資料,沒有醫療記錄,沒有父母家人,甚至沒有過去……他,究竟是誰?這似乎已經不是生物老師要我查出來的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